青海首家警企服务站落户城西-新华网
新闻
2024 04/16 16:18:24
来源:新华网

青海首家警企服务站落户城西

字体:

  新华网西宁4月16日电(记者 李宁)记者从青海省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公安分局了解到,15日上午,青海省首家警企服务站——城西区警企服务站正式揭牌并启用。

  4月15日,企业办证人员向警企服务站民警咨询法律问题。(城西公安分局供图)

  据了解,该警企服务站以城西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为牵头单位,市场监管、律所、税务为成员单位,通过搭建“经侦+律所+市场监管+税务+银行”运行模式,秉持“服务企业、护航发展”的宗旨,全方位、多角度为企业提供防范经济犯罪预警、法律知识、政策宣讲等服务,是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机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青海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公安部经侦局《经侦部门便民利企十项工作指引》的新举措,是探索警企合作、服务企业发展的新尝试。

  警企服务站的建立旨在进一步密切警企协作,做到一站式、零距离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

  

【纠错】 【责任编辑:卡娅梅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