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贵德:清清黄河碧波漾 洁白梨花香满城-新华网
新闻
2024 04/16 16:20:20
来源:新华网

青海贵德:清清黄河碧波漾 洁白梨花香满城

字体:

  图为“山宗水源·大美青海”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海南·贵德第十八届黄河文化旅游季开幕式现场。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四月的贵德,春意正浓。黄河两岸,垂柳如烟,梨花似雪。4月15日,“山宗水源·大美青海”春季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海南·贵德第十八届黄河文化旅游季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贵德县开幕。

  据悉,此次活动延续至5月下旬,将推出涵盖文艺演出、非遗展示、文博主题游、文旅资源宣传、精品旅游线路推介、特色美食体验等各类精彩纷呈的文化和旅游主题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青海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立体式展现多元文化和风土人情。

  图为开幕式现场的文艺演出。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贵德县位于青海省东部的黄河谷地,境内山清水秀,自然环境优美,素有“高原小江南”之称。每逢春暖花开之时,满城洁白的梨花,吸引省内外游客慕名而来。由此,青海各地的“赏春之旅”也拉开了帷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的文艺演出。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图为春日贵德县盛开的梨花。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图为春日贵德县盛开的梨花。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图为游客在贵德县赏花。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活动现场,手艺人正在制作泥雕。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游客在梨花盛开的农家乐内聚餐。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图为游客在盛开的梨花下拍照留念。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图为游客在青海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内游玩。新华网发(黄开森 摄)

【纠错】 【责任编辑:卡娅梅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