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余人参赛!化隆县“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环城赛暨“奔跑吧•少年”中学生长跑赛燃情起跑-新华网
新闻
2024 04/16 18:09:00
来源:新华网

3500余人参赛!化隆县“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环城赛暨“奔跑吧•少年”中学生长跑赛燃情起跑

字体:

4月16日,化隆回族自治县成功举办了“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环城赛暨“奔跑吧•少年”中学生长跑赛。本次活动由中共化隆县委、化隆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县文体旅游局、县教育局承办。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学校和社会团体的35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设成年组、高中组、初中组三个组别。

上午9时,2024年“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环城赛暨“奔跑吧•少年”中学生长跑赛由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赵光英同志鸣枪开赛。参赛运动员激情开跑,传递奔跑的力量,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他们踏着催人奋进的脚步,一路向前!热情的观众也在路边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特别是对于参赛的青少年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本次比赛参赛人数多、范围广、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和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广大人民群众送去了一份美好的健身大礼。

举办2024年“昂思多•青藏冰泉杯”环城赛暨“奔跑吧•少年”中学生长跑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体育强国建设的务实举措。化隆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战略,探索建立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机制,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同发展,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的同时,大力营造了全民健身、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环城赛的举办拉开了庆祝化隆回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文体系列活动的序幕。

【纠错】 【责任编辑:潘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