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股份:主题教育引领推动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新华网
新闻
2023 05/23 18:19:25
来源:新华网

盐湖股份:主题教育引领推动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

字体:

  新华网西宁5月23日电 “从主题教育中找到党员、干部新坐标,坚持练就过硬本领,使实践创新更加有力。”5月22日,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湖股份)组织了一场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盐湖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勇毅前行”为题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自党中央部署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盐湖股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动力。

  “通过主题教育推动改革创新,使公司的凝聚力、创新力有新提升,提高企业效益、适应市场变化,在产业‘四地’建设方面尽快形成标志性的成果。”盐湖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贠红卫说。

  “五个结合”“十项行动”强化理论学习、公司高管带题领跑搞调研、研讨交流促发展、系列实践活动惠职工……连日来,盐湖股份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开启转型发展、绿色发展、跨越发展作为主题教育重要课题,通过制定《读书班学习计划》《关于在全公司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持续深化分配制度改革、优化职工薪酬结构、完善职工福利保障体系等一系列举措,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盐湖股份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全心全力投入到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中,为“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完)

【纠错】 【责任编辑:潘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