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总工会开展“微心愿”物资发放活动

2023-03-17 17:35:26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慰问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在上海市总工会对援青帮扶团队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总工会开展了困难职工“微心愿”微波炉发放活动,玛沁县委副书记、玛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捷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治军主持并讲话。

        王治军表示,此次“微心愿”活动,深刻体现了上海市总工会对玛沁县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怀,切实满足群众生活中的微小愿望,营造了积极良好的和谐氛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密切了党群关系,此次活动以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为抓手,立足本职岗位,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活动中,王治军与困难群众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热情耐心地对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并积极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认真履行职责。

        通过这次活动,让困难职工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玛沁县总工会将持续把工会工作放到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更好地做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深化服务基层、温暖职工的作用。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