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多:慈心助老 温暖善行

2023-01-19 16:01:47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多县民政局

  本网综合消息: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大“两节”期间对全县“一老一小”服务对象生活保障力度,1月17日,玛多县民政局举办了“慈善暖万家”物资捐赠仪式。先后前往玛多县中心敬老院、花石峡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提前为老人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玛多县民政局在收到青海省民政厅、中华慈善总会、波司登公益基金会的爱心防寒衣物48套和上级民政部门调配的物资20箱后,及时将物资分发到两所养老机构中。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在敬老院里详细向老人们询问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整个活动过程,敬老院里始终萦绕着爱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

  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将始终以照顾好院内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并抓好敬老院安全管理,让老人们在温馨舒适的宜居环境中安享晚年。下一步,玛多县民政局将一如既往地把“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的活动开展下去,把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州民政厅的指导下,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玛多民政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来源: 玛多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