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班玛:“凛冽寒风送温暖,缕缕关爱暖人心”

2022-12-15 10:21:28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斑马民政

  本网综合消息:“大雪至,寒冬始”。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彰显党和政府对广大劳动者的关爱。12月13日上午,班玛县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将米、面、油逐一送到环卫工作者手上,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温暖的冬天。

  关爱突出“实”,此次活动共为54名环卫工人发放清油54桶、面粉54袋、大米54袋,解决了班玛县环卫工人在实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送到他们当中,营造出党和政府与劳动群众的血肉联系,也为民族团结以及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平安、和谐新果洛贡献了民政部门应尽的力量。

  关爱突出“严”,规范日常采购,确保物美价廉、公开透明、打造阳光采购。活动中米、面、油,每一项采购过程均在平台交易,完成交易的采购订单信息全流程留痕,每一项采购行为的环节都在公开、公正、公平且透明的环境下运作,助推阳光采购。

  下一步,班玛县民政局将继续以“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为理念,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聚焦民生实事,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民政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来源: 班玛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0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