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甘德县总工会开展慰问核酸检测人员暖心活动

2022-11-13 18:59:04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甘德工会

        本网综合消息:核酸检测是排查疫情风险隐患的第一道关口,核酸检测一线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期间迎难而上、恪尽职守,凝聚起“白衣天使”的力量,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11月11日,在立冬节气刚过之际,甘德县委常委、工会主席华旦,县政府副县长卡吉卓玛,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莱桑卓玛,深入县医院和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慰问组向核酸检测一线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在做好核酸检验的同时,注意自我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鼓励他们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慰问期间华旦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要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提高防范意识,认真做好防疫检查等工作,确保不落一人。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合理安排轮班值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各项工作。核酸检测工作对疫情防控具有重要作用,检测对象多、任务时间紧、标准要求严、工作压力大,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各项技术标准和措施。

        工作人员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工会“娘家人的”关心和关爱。全县防疫成果来之不易,继续规范管理、严格把关,强化隔离人员全程封闭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绝对安全,为人民健康安全筑牢坚实的防护墙。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慰问活动,展现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工会组织的贴心暖意看得见、摸得着,用爱心和责任筑牢战“疫”防线,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

来源: 甘德县总工会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2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