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做实做细暖民心举措

2022-11-08 15:23:25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民政局践行“民政爱民、民政为民”工作理念,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坚持为民导向,主动发现群众困难。玛沁县民政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密切关注民政服务对象及外来务工人员因病因灾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在入户宣讲过程中主动发现困难群众过冬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统筹各项救助政策确保因疫因灾遇困人员度过难关、温暖过冬。

        坚持为民职责,落实社会救助政策。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玛沁县民政局第一时间部署疫情期间困难群众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兜底保障措施,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通过全面排查,多措并举,高效帮扶,切实履行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保障职能,努力解决全县困难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基本生活“难上加难”的突出问题。

        坚持为民宗旨,纵深开展慰问行动。玛沁县民政局在严防疫情工作的同时,始终坚持把困难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联合州民政局走访慰问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辖区内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