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州首家县级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在班玛县正式启动

2022-08-10 16:37:50 | 来源: 班玛县公安局

    随着班玛县辖区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为进一步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因轻微交通事故引发的交通拥堵,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举措,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推进交管便民服务,提高路面通行效率和事故处理效率,实现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快撤快处、保险快速理赔,切实方便群众办事,保障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合法权益, 8月9日,班玛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代存印、交警大队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班玛县支公司及通达汽车修理厂负责人举行揭牌仪式。

    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提供事故认定、车辆定损、自行协商、保险理赔等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警保联动 快处快赔”模式向辖区道路参与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保险和交通管理服务,从而实现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覆盖率和地区机动车投保率“双提升”。

    下一步,通过“警保联动”提高事故快处快赔率,利用高效的勤务运行机制避免辖区因事故造成的拥堵,把“把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勤务理念落到实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转化为解民忧、保民安、暖民心的工作实践。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