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以赛促学 “赛”出成绩

2022-08-10 16:37:20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吉日措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深化基层妇联理论知识学习成果。近日,玛沁县妇联以“四大专项”行动为抓手,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让妇女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振精气神,奋力投入到大赶考工作中,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学习氛围。通过测试,让妇联干部“知不足、补短板”,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善于思考、知识面宽、善谋发展的“学习型”妇联干部队伍。

    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妇女干部对先进理论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切实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妇联各项工作落实的动能。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