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2022-08-08 17:47:39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玛沁宣

  本网综合消息:8月5日—6日,威斯特铜业公司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赴公司驻地大武乡日进村开展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该村脱贫监测户、边缘户等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走访中,慰问组一行积极融入群众,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了解帮扶对象家庭及贫困现状,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生活方面的主要诉求和期盼,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面对生活。每走访一户,带队领导都会让联点党员给困难牧民留下联系方式,叮嘱联点党员时刻把困难牧民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沟通了解,尽心尽力解决问题,要实实在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感谢威斯特铜业公司党委关心我们,帮助我们,你们的每一次帮扶慰问都让我们从内心深处倍感温暖,谢谢你们的关心关爱”日进村联点帮扶牧民才让措说道。今年以来,威斯特铜业公司党委以抓党建促落实“四联三卷”工作机制为抓手,深入联点村开展“结对认亲”帮扶活动。年初与日进村党支部沟通协调,详细了解日进村脱贫监测户、边缘户和重点人员的具体生活状况,并制作《大武乡日进村“四联三卷”威斯特党委党员联群众花名册》,结合公司实际按名单、分批次、分时间段组织开展联点帮扶慰问,在慰问过程中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党的方针、政策等,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联点帮扶活动,公司党委向日进村30户联点帮扶群众分别送去了牛奶、砖茶等慰问品,帮扶面对面,服务零距离,让困难牧民群众如沐暖阳,进一步加深了公司党委与当地群众之间的感情。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