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甘德:县工商联商会走访会员企业

2022-07-17 13:06:59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甘德县工商联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加强甘德县工商联所属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思路等情况,传递惠企政策,有效指导与帮助企业健康发展,以务实之举赋能民营经济发展。7月14日起,县工商联所属商会持续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甘德商会会长张志洋带领县工商联、商会成员对会员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走访活动,深入20余家会员企业及个体工商户逐一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每到一处,与会员们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经营情况、人员结构、生产运行状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在破解困难、转型升级中的举措和做法,并发放征求意见表。

    张志洋表示民营企业家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因为疫情的原因,各企业都存在大大小小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了解国家最新的惠企政策,积极参与从而享受政策红利。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要继续加大深入一线走访力度,及时了解会员企业的合理诉求。要创新服务载体,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开展活动服务企业,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此次商会走访,增进了商会与会员企业间的联络与沟通,更好地以服务凝聚、团结会员,激发商会活力。会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县工商联、县商会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对县工商联的走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们会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积极参与我县经济建设工作及社会各项事业活动,尽己所能,加快发展,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 甘德政务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9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