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黄南州河南县税务局:支部联建送温暖

2022-07-14 17:28:57
责任编辑:卡娅梅朵 |  作者:增太姐力

    本网综合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联点村乡村振兴工作。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南县税务局党支部联合河南县人民医院党支部、毛曲村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共同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党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联学联建共向党。河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传渔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提振人民发展自信心。毛曲村老党员尕藏卓玛说:“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从养不起孩子到孩子可以免费上学、从看不了病到人人有医保,如今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富足。我时常教育孩子们要知道党的恩情,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党员过“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忆初心。河南县税务局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通过庄重的仪式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党员们围坐一起,畅谈入党以来工作生活上的变化,共同许下政治生日愿望。“第一次入党宣誓时,我很激动。一晃几十年过去了,今天能和大家一起过政治生日,感到很自豪、很骄傲。希望我们党越来越好,人民越来越好。”76岁的老党员旦正多杰说。

    毛曲村平均年龄71.4岁的8名老党员欢聚在一起,交流生活的变化、回忆入党初心,鼓励身边的年轻党员青年奋勇担当,更好地干事创业。

    慰问毛曲村老党员

    暖心慰问鼓干劲。河南县税务局党支部联合河南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对毛曲村老党员、村委委员进行慰问,让基层党员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慰问组将蓝色哈达和慰问品送到基层党员手中,感谢他们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

    毛曲村第一书记、河南县税务局副局长唐建峰表示,老党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配合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起到以老带新的显著作用。村委委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员身份亮起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发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为毛曲村乡村振兴工作献出一份力。

来源: 河南县税务局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