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举办“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6-29 12:17:45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仁青措

    本网综合消息:近日,共青团玛沁县委举办“希望工程1+1—幻方助学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介绍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概况,向受助学生传递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鼓励受助学生与伟大祖国和伟大时代共进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学会与运动场为友,加强身体锻炼,做到身心健康,做一个积极、阳光的青少年。二是学会与图书为友,主动加强学习,不辜负祖国、爱心人士、学校、家长的期望。三是保持感恩之心,做到懂感恩、知回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志向抱负。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拓宽救助渠道,凝聚社会力量,汇聚爱心资源,继续关注和强化对我县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的帮扶引导工作,持续开展关爱困境儿童、圆梦微心愿等活动,用心、用情、用爱做好希望工程团属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学生解决学业上遇到的经济和生活困难,为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