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市城北区:对入党积极分子“铸魂补钙”

2022-06-28 18:07:18
责任编辑:丁学良 |  作者:马娟 阿文霞

        本网综合消息: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6月27日至28日,西宁市城北区小桥街道党工委举办了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街道各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的60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小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娟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并做了开班动员,她提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和行为等方面达到党员标准,争取做一名思想上合格的党员。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行有所效。

        此次培训,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章》、党务知识培训、廉政党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专门邀请省人大代表、省三八红旗手、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田小红同志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学习好、实践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从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通过系统深入的课堂教学、循循善诱的互动启发,让各位学员深入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培训结束,街道党工委对学习成果进行检验,通过正确的引领、培训,使更多优秀人员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认识到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任务,争取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在工作上,力求有新的体会、新的提高、新的突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党组织。

来源: 城北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