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转作风提能力促落实

2022-06-28 12:02:16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旦正卓玛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思想境界、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实干担当精神,在妇联系统营造“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玛沁县妇联以“四大专项”行动为抓手,以“学、转、促”活动为载体,确保了县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及干部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狠抓学习教育,促进干部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结合“四大专项” 行动,采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方式,对全县妇女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强化日常管理,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汁成为常态。不定期组织集体学习、讨论交流、查摆问题,达到了一会一剖析、一会一警醒的目的。举办妇联干部业务大讲堂,坚持“领导干部示范讲、干部职工人人讲、全体成员点评讲”,围绕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意识形态、民族团结、法治教育、妇女儿童维权等工作进行授课,形成了“职责明确、个个有担当”的责任体系。

    狠抓作风建设,促进干部克己奉公、严格自律。结合实际制定《妇联干部“十不准”规定》,进一步明确要履职尽责,提高机关效能,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维护和保持好机关单位的良好形象。开展“比脑力、拼速度、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党建知识竞赛,有效提升了妇联干部综合素质和为民服务水平。

    通过一系列作风建设活动,实现了干部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实干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营造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