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市城北区:举办“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心 ”主题活动

2022-06-27 17:13:34
责任编辑:潘彬彬 |  作者:王芳 汪慧娟

    本网综合消息: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爱国爱党精神,大力弘扬时代新风。6月27日,西宁市城北区马坊街道办事处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钢城小镇党建联盟、青海宁蒲、青海E车开展"重走长征路 传承红色心"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以体验式教学,使大家感受到先烈矢志不渝的革命理想、坚韧不拔的革命意志、以身许党的革命情怀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30余名党员在社区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党员们重温起入党时的承诺和决心。

    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三首红色歌曲,抒发爱国热情,重温红色心。用红歌缅怀了革命先驱们的奉献牺牲精神,同时也激励着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通过此次重走长征路活动,党员干部们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探寻红色记忆,深刻感悟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以乐观工作态度服务于社会,尽自己所能办好事、办实事。

来源: 城北区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