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海北州海晏县开展“传播党的声音·送上党的关怀”“七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25 13:06:25
责任编辑:马洪婷 |  作者:中共海晏县委组织部

走访慰问送温暖 致敬荣光创辉煌

——海晏县开展“传播党的声音·送上党的关怀”“七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综合消息: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海晏县持续开展“庆祝七一建党节·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通过召开座谈会、工作通报会、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等形式,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产一线优秀党员,引导广大党员感恩奋进、主动作为、积极奉献。

    全县各级党组织响应号召,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慰问老党员时悉心询问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倾听老党员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与老党员忆往昔、话发展,嘱托老党员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晏发展,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并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表示各级党组织将持续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在思想上、生活上将给予困难党员更多支持与帮助,进一步把相关政策落实落细到位。在慰问生产一线优秀党员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海晏各项事业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带动作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在海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桑本,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英先后前往生产一线优秀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桑本强调,老党员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党员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张世英指出,党和政府一直在关心关注并下大力气解决每一名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问题。希望困难党员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政府始终会将群众的疾苦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及时了解所需所盼,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

来源: 海晏县融媒体中心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5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