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海北:西海煤炭顺利实现复产

2022-06-21 15:01:21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海北宣

    本网综合消息:海北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坚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宗旨理念,通过积极对接落实各类复工政策、加大省州职能部门协调、打通材料物资运输保通保畅堵点、强力做好生产要素保障等措施,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达效发展。同时,有力督促西海煤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矿井安全性论证及防治水等准备工作,着力重塑企业形象、增强发展信心、实现复工复产。

    6月15日,停工停产9个多月的西海煤炭公司顺利完成安全自检及专家论证,复工复产工作取得了突破性、实质性进展。根据初步测算,西海煤炭公司海塔尔矿年内可生产原煤约12万吨以上,预计可实现工业产值约5760万元以上。同时,西海煤炭公司的复工复产将有力拉动全州规上工业增加值2.43个百分点,助推全州工业经济稳定向好运行。

来源: 海北州政府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