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提供金融动力 助力城西区经济稳步发展

2022-06-17 11:06:27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王文博

    本网综合消息:6月15日,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城西支行与西宁市城西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上,青海省分行以《西宁市城西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指引,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推出10条措施,以省分行相关部门为推动力量,以城西支行及其辖属5家经营性网点为服务中坚力量,与城西区政府一起,为西区经济发展开启新篇章。

    措施中提到,城西支行将在“十四五”期间,为“两富西区”核心重点领域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借助全省重点项目融资直通车平台优势在西区清洁能源、交通物流、先进制造、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持续加大高速公路、先进制造业、跨境贸易等领域支持力度,全力推进“甘霖工程”;立足小微,持续加强复工复产扶持力度,让利于民,普惠于民;发挥科技力量,在促进消费方面整合资源,提供便利;利用中银集团场景金融平台,为城西区基础资源设施、政银企金融服务、教育和医疗产业优势资源共享协同提供支持;贴近生活,为老百姓衣、食、住、行、提供贴心服务;进一步发挥养老服务标杆网点的示范作用,让金融服务延伸至社区,触及更多老年群体;把科技融入教育,免费为西区大中小院校提供“智慧校园”平台服务,助力提升办学实力;以稳定经济基本盘和落实“六稳”“六保”为重要抓手,为城西区民营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流程的金融服务;持续做好城西区财政服务工作,不断探索和优化业务流程,为城西区高质量发展更添新色。

    据悉,本次签约中的10条服务措施是为城西区经济发展提供的服务措施,也是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对助力稳经济大盘28条措施的进一步推动。

来源: 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