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青海黄南:童心拥抱新时代 黄南州少年儿童欢声笑语过“六一”

2022-06-02 10:55:01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孙丽丽

图片

    本网综合消息:童心灿烂、笑语盈盈,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如期而至。连日来,黄南州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孩子们用歌声、舞蹈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也传递着欢度“六一”的快乐。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是一个充满童真与梦想的日子,欢声笑语荡漾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走进孩子们的世界吧。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在同仁市第三完小,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唱响,一面面火红的少年先锋队队旗迎风招展,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一张张童真的笑脸。

图片

    在同仁市第一幼儿园趣味运动会赛场上,稚嫩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你追我赶,尽情享受着运动乐趣的同时,也体验着团结合作的意义。

    “童”样精彩的还有黄南州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用灿烂的笑容和真情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社会、学校以及父母的感恩之情。

    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孩子们的梦想和憧憬;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孩子们五彩缤纷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孩子们的幸福和欢笑。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拥有幸福童年,开心快乐地健康成长。

来源: 黄南报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7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