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果洛玛沁:公安局拉加派出所开展“行业清源”清查行动

2022-05-31 10:58:01
责任编辑:鱼昊 |  作者:多杰扎西

    本网综合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及社会风险排查化解专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行业管理力度,减少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5月28日,玛沁县公安局拉加派出所开展“行业清源”清查行动。

    工作中,民辅警对辖区旅店业、KTV、台球室、网吧、出租屋等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对娱乐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场所内部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随机抽查了旅店业“四实”登记制度落实情况,治安管理信息系统实名登记及信息上传情况,对消防通道和固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进行了细致排查,督促各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同时围绕“缉枪治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并检举各类违法线索。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