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

西宁湟源:全力以赴抗疫情 餐饮保障暖人心

2022-05-17 19:26:42 | 来源: 湟源县委宣传部

        新冠病毒阻击战打响以来,湟源县涌现出一批有担当、有奉献、有大爱的爱心人士,他们主动“请缨”,保障一线战“疫”人员安心用餐,暖心战“疫”。用责任与勇气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根据防疫工作需要,湟源县大华镇干部及三条沟村、新胜村、巴汉村、黄茂村的村干部组成的防疫小分队在各交叉路口值守,纳巴公路登记点作为重点路口卡点,承担着全镇人员车辆进出的管控任务,管控人口多达5000余人,人员复杂,工作量大,卡点值守人员每天中午只能吃方便面或干粮。在大华镇何家庄村口开饭店的老板张雄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大华镇镇政府联系沟通,经批准同意和调配后为大华镇三条沟村、新胜村、巴汉村、黄茂村四个卡点的值守人员免费提供午餐。

        疫情当前,每一个人都尽自己微小的力,发自己微弱的光,展示最强的决心与信心、善意与温暖,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汪永梅 谢圆娇 张海静 )

[责任编辑: 青海丁学良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