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组织开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工作人员活动

2022-05-16 17:24:51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近日,达日县以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为契机,组织开展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活动。县委副书记刘志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洛桑扎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顾锡妍及县卫健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前往县城各医院、各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抗疫人员及医院医护人员,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她们为抗击疫情和守护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

    看望慰问过程中,刘志刚一行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广大医护工作者坚守一线、履职尽责、迎难而上的精神表示敬意,对广大医护工作者为达日县进行核酸采样、防疫宣传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防疫一线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持续奋战的精神,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释放自己的能量。

    此次活动,对全县4家医疗保健机构及6个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点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共计8000元。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