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德昂乡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2022-05-15 19:01:36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近期,达日县德昂乡召开推进部署会议,对安全生产排查工作进行细化、重点部署,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维护辖区安全生产稳定。根据乡党委安排部署,5月12日,乡寄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力消除安全“盲区”。

    在乡寄校,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安全管理第三次视频会议精神,研判部署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并由学校负责人带队对教学楼、办公室、教室、食堂、学生寝室、校园围墙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整改。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师生的安全生产意识,做到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下一步,德昂乡将继续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