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教育局:核酸检测进校园 凝心聚力筑防线

2022-05-15 19:01:36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为有效防范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现校园疫情精准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及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维护校园稳定,确保师生安全,根据州教育局和县委县政府“应检尽检,全员覆盖,不漏一人”的相关工作要求。5月10至13日,达日县教育局在县疾控中心及各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的积极配合下组织全县师生在各采集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检测前,达日县各级各类学校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安排好采样区、等待区、缓冲区和隔离区点位人员分工。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队下,带好口罩、保持两米线距离,整个检测过程有条不紊。在全体师生和医护人员的配合下,达日县教育系统核酸检测工作现已圆满完成。

    此次核酸检测是对县教育系统全体师生的一次疫情防控的全面排查,是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举措,是全力确保学校师生安全的重要屏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了为全县师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