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新闻

达日县:最美不过那一颗颗补缺的“螺丝钉”

2022-05-11 14:58:57 | 来源: 达日县委宣传部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达日县各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科学有效投入到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现场中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核酸检测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志愿者精神,让疫情防控从被动防御转变为主动抗击,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贡献力量。

    防疫不缺位,防疫不防爱。他们是单位的干部职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等,平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疫情来临,他们主动请战,积极化身为防疫“守门员”“排查员”“宣传员”“监督员”“勤务员”等角色,义不容辞地冲到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县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提供了人员保障,展现了达日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

    愿春风解人意,不负春光不负己,愿疫情早日结束,所有美好如期而至,加油青海!!!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