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玛沁:强化日常监督 压实工作责任

2022-05-07 10:32:04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工作的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日常监督,扎实推进拉加镇各项工作落实。5月6日,玛沁县拉加镇纪委工作人员前往拉加路社区、军功路社区、服务大厅、拉加卫生院进行监督检查。

    期间,镇纪委工作人员先后在综合服务大厅、军功路社区通过查阅工作台账、现场督查等方式,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外来人员“三天两检”报备情况及疫情防控、办公场所消毒消杀、人员在岗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拉加卫生院疫苗接种、健康体检、公共卫生服务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镇纪委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纪律意识、服务意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对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玩游戏、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违纪行为要严令禁止。党员干部要树立文明规范的服务行为,提升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下一步,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镇属各科室、各站所、各村(社区)干部工作作风不实、出工不出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不力的将从严追责问责,切实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拉加镇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