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牛得海“五一”节前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公安民警

2022-04-30 14:29:01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4月29日上午,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牛得海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广大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公安干警,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县城管理综合执法局,牛得海赞美环卫工人是“城市美容师”,对广大环卫工人为创造清洁、舒适的宜居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人员编制等情况。牛得海指出,近年来大武镇区城镇建设、公共卫生都有了很大变化,洁净的城镇面貌,透露着玛沁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朝气,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牛得海强调,城市管理工作非常重要,广大一线环卫人员工作十分辛苦,长期以来辛勤付出,为我县市容有序、环境整洁做出了贡献。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全社会都应该尊敬劳动模范、弘扬劳模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同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进一步做好保洁工作。相关部门要积极教育引导全社会共同支持并参与环卫工作,自觉履行保持城市洁净的责任和义务,树立起尊重、理解和关心环卫工人的文明风气,维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让玛沁更加干净、更加靓丽。

    在县公安局,牛得海与公安干警一一握手,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干警表示亲切慰问,对公安干警为“平安玛沁”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牛得海指出,“五一劳动节”将至,广大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舍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玛沁的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牛得海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尤为重要,全县公安干警要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昂扬的精神、扎实的作风,严格落实维稳安保责任,继续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社会面巡防管控、道路交通疏导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县领导李周曲、阳海涛、张鹏、王治军、赵勇刚和旦正多杰一同慰问。

[责任编辑: 马洪婷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