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贵南县气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防汛安全检查

2022-04-30 10:29:05 | 来源: 贵南县气象局

    为筑牢汛期安全防线,确保2022年安全度汛,4月24—28日,贵南县气象局与县应急局、自然资源局、农牧和水利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六乡镇及草业公司开展了防汛抗旱风险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询问谈话等形式,重点对防汛期间的值班值守、防汛预案的修编及演练、应急救援队伍建设、防汛应急物资储备、防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促负责人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毕。检查过程中,气象局工作人员与被检查单位积极沟通,询问他们对气象服务信息的意见建议,督促乡镇重视气象信息员队伍建设,确保气象信息第一时间传递到防汛一线人员手中,尽最大可能降低灾害损失。(侯永沛 李云霞)

[责任编辑: 卡娅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