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玛沁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书香警营、文化育警”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10:43:09 | 来源: 玛沁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提高民警综合素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深入推进政治建警、文化育警,打造职业化公安铁军。4月23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玛沁县公安局第三党支部举行“书香警营、文化育警”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党员及大武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活动中,集中学习了《果洛公安理论与实践文集》,分享了读书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真诚分享,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多看书,多学习,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开阔眼界,丰富思想,展现素质过硬、担当有为的新时代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此次主题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党员民辅警的学习兴趣,在丰富警营文化的同时,有效加强了民警的政治修养,提升了理论水平。

[责任编辑: 潘彬彬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