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频道 国社@青海 本网原创 要闻 人事 廉政 政务 富媒体 光影青海
政务信息

果洛玛沁县民政局召开惠民政策宣讲培训会

2022-03-03 15:15:01 | 来源: 玛沁县委宣传部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讲有关部署要求,深刻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扎实做好宣讲工作。3月1日,玛沁县民政局组织全局人员召开惠民政策宣讲培训会,会议详细解读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深化讲解民政相关政策,细化部署宣讲举措。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到民政惠民事业的重要性。二要政策宣传再出发,采取通俗易懂、潜移默化的宣讲方式,不断加强群众对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和各类民政强农惠民政策的知晓。三要务求实效再推进,不仅要把惠民事业挂在嘴上记在心上,更要落实到惠民实事上,注重工作实效,确保政策惠及各类困难群体。

  通过学习培训,使大家对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积极作用理解更加深刻。下一步,将继续把学习宣传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与民政工作紧密结合,细致谋划各项工作,推动文件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以新担当新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鱼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33882